是长得帅的羊a

【防弹少年团(高甜预警)】我的泰泰泰泰泰泰亨 金泰亨

几点了?不知道。


感觉脸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呀……碳儿,又是你……”你轻轻拂开碳儿。


“又是?臭小子,你给我过来。”你被突然出现的金泰亨的声音吓了一跳,一转头便撞进了他的怀抱里。


他一只手搂住你,另一只手拎起碳儿:“你个臭小子,竟然敢背着我碰你妈?”


“金泰亨!傻呀你,你把碳儿弄疼了怎么办呀。”你翻了个大白眼,从他手里夺过碳儿把它放在地上。


碳儿在原地转了几个圈朝门外跑走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隐约记着昨晚自己等他,结果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泰式撅嘴。


“泰亨,我问你呐!”你戳了戳他的脸。


泰式赌气。


你坐起来:“不是吧,我们的碳爸生气了?”


泰式点头。


“哎呀,你跟碳儿计较什么呀,来我亲你一口。”你撅着嘴往他脸上凑,他直接一个翻身把你压了下来。


“你怎么那么向着儿子?”


你看着他涨红的脸笑岔了气:“碳爸,你……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你!你信不信……”


“信什么?”


“我让你笑不出来~”


“金泰亨!你给我起来!”


“不行,我要把碳儿干过的事情全重来一遍!”


“那碳儿也没……你!”




折腾完一大顿,金泰亨满意的舔了舔嘴唇,对着缩在被子里的你轻轻吻了一下。


“起来啊,今天我休假,陪你逛街好不好?”


“不好。”


“好不好?”


“不好,”


“那我们就……”


你一把推开凑得很近的他:“我去我去!”


商场人很多,你兴奋的蹦来蹦去,金泰亨只是宠溺的看着你。


“泰亨泰亨,过来!”你拿起一个发卡。


金泰亨走过来,


“你弯腰,弯腰!”


他轻笑了一下,弯腰在你唇上深深一吻。


你的脸一下子红了,手忙脚乱的挥着发卡:“哎呀,我不是让你亲我,我想让你戴一下!”


他突然板起了脸站直了。


你更是着急:“你快点,弯腰!”


摇头。


“低头!”


拒绝,


“切,说什么陪我逛街……不戴了!”你刚想甩下发卡,他突然把你抱了起来,举到与自己等高。


“来吧,戴吧。”


于是他就戴着这个发卡陪你疯了一天。


你想让他摘下来,他却怎么也不肯。


后来你给闺蜜看你们那天拍的照片,她羡慕得五体投地:“你看,这每张照片里,他都没在看镜头。”


“他一直在看的,是你。”


睡在你身边的男孩突然哼了几声,把头从你肩膀上移开,又立即扶助你的肩膀:“宝贝,压疼了吗?”


你粗暴的用唇压下了他剩下的话,


金泰亨,老子允许你,一直这样。


一直这样……宠着我!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