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得帅的羊a

【防弹少年团】听说你是我的未婚妻? 闵玧其

“哎呀,我的未婚妻大人啊,你别骑了。”闵玧其一只手支在车窗旁,默默叹了口气。

你没说话,继续顶着几乎要把你吹走的风骑着。

“我说我的未婚妻大人啊,跟我回家不好吗,我有房有车的。”

你听这话突然一个刹车,他差不点和你撞上。

“你干嘛啊,你知不知道我差点撞到你。”他从车上冲下来一把抱住你。

你推开他:“闵玧其,你别跟我在这装,你不是说区区一个女人你根本都不在乎吗?那你就别管我了!”

“我那不是说给我哥听的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是…什么情况…”

你看着他的头垂的越来越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行了,回家吧。”

他突然抬起头,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请,我的未婚妻大人。”

你抬头看了看眼前这庞然大物:“闵玧其,这就是你口中的…有房有车?”

“怎么,朴果汁,你看不起房车?”

“不是…我…”

“那就别废话,我都不知道这一路上颠掉了多少盘子了!”他一把把你抱起来冲进车里。


“据悉,闵氏药企已经开始产业继承问题…”

你坐在桌子旁边叼着面包:“据本报记着获悉,在这个紧要关头,被称为闵家最无用的儿子闵玧其竟然开始筹办起婚事。”

“结婚对象为本事有名的服装设计师——朴果汁。很难令人想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候,闵玧其先生竟还在纠缠于男女之事,难道,他是真的无用吗?”

“喂,玧其先生啊,他们说你还在纠结于男女之事诶。”

“本来就没错啊,”他一脸不关我事的样子,把一碟奶黄包放在你面前,坐下,盯着你的眼睛。

“我确实正纠结于某个女人。”

你翻了个白眼:“你就真没想过去继承…”

“没有。”他回答的很决绝。“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我只喜欢这样,自由自在,今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开着房车可以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而且,我身边有你,让我怎么去专心啊~”他拿起一个奶黄包地道你嘴边。“来,张嘴。”

“你说的可真好听…”你嘟囔了一句,满脸甜蜜的咬了一口

“闵玧其你是不是要害我!”

“这奶黄包,你是用盐泡了吗?”

“难道那个白的不是糖吗?”

“你就不会先尝一口吗?这婚不结了?”

“你说什吗?朴果汁?”

“你别动我!呀!”


下班已经是五点了,你揉了揉肩膀。

“朴设计师,别走的这么快啊,一起喝杯茶吧。”

又是他,那个一直纠缠于你的中年男人。

你没理他转身想走,他却直接拽住了你的衣袖,奈何下句话还没说出来整个人已经被打的仰在了地上。

你惊慌的转头,正好对上了闵玧其愤怒的眼睛,你连忙抱住他,阻止他继续下去。

他把你拽走,一路上一言不发。

“闵玧其…”你轻轻拽了拽他的衣角。

他一个转身,你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霸道的吻随之落了下来。

你不经意间摸到了他的脖子,光滑中,带着粗糙。

“你又被…打了?”你有些心疼。他每次回家总会满身是伤的回来。可他又不能不回去,他的哥哥总会拿他的父亲威胁他。

他没说话,只是再次轻柔的落下一吻:“果汁,明天不上班好不好,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

从前总是飞扬跋扈的他此时低垂着头:“我父亲,去世了,我怕,闵允其那个家伙,下一回会拿你来威胁我。”

“因为父亲他,把继承权给了我。”


第二天你是被晃醒的。

房车晃动的幅度使得餐具颤抖着尖叫。

你从床上冲到驾驶室:“玧其?”

“果汁,他发现我们了。”你这时才发现房车后头紧跟着几辆黑车。

你透过一辆车的驾驶室看到了一张和闵玧其十分相似的脸。

是闵允其。

眼看着距离渐渐缩小,你也越发的着急,闵玧其早已是满头的汗。

“没办法了。”他突然停下了车。

“你干嘛啊?”

他把你搂入怀中。

很紧。

“果汁,等我回来。”


肚子被踹了几脚了?不知道。吐了几次血了?不知道。

闵玧其的双手被束缚在椅背后,和他长得相差无几的男人一脸戏谑的看着他。

“密码?”

“我说了…我不知道…”闵玧其扯出无所谓的笑。

男人摆了一下手:“行,你行。”后面的一个侍者端来一个盘子,上面放着一个针管。

“怎么样,这是新研制出来的药。与其说是药,不如直接说成**。”他把针管拿起来,“用这个换密码,如何?”

“呵…你以为我会怕吗?”闵玧其根本也不看他。

“这个的解药,是半成品,仍旧无法消除它的副作用哦~”

“呵,哈哈哈!”闵玧其仰头大笑。

“喂,我总算知道为什么父亲宁愿把事业交给我这个一事无成的混小子也不愿意给你了。”

“你根本不配去制药,一个用药去伤害别人的人,是没有资格去制造它的。”

“你为什么伤害我?因为你不如我。你恨我,恨为什么即使你如此努力,父亲眼里也只有我。”

“我告诉你,父亲固然是看中事业的,可惜,他最看中的是可以坚持自己梦想的人。”

“所以你,不配。”

警笛突然响起,闵玧其一惊,是果汁?

果然,破门而入的警察后跟着她。

闵玧其看见你,突然舒缓的笑了。

好像放下了一切。

手臂突然一阵刺痛,他吃惊的回头,闵允其邪笑的脸再次映入眼中:“闵玧其,你以为你会好过吗?我告诉你…你后悔吧,你后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玧其!”你扑进他的怀里,他低头轻轻的吻了你一下。

“我的小果汁,我回来了。”

他拉住你的手,慢慢走出去。

地上躺着空了的针管。


闵玧其变了。

他晚上总是翻来覆去。

你总能看见餐厅里彻夜灯火通明。

“闵玧其…”

他满脸痛苦,额头上全是汗,却仍旧往嘴里塞着东西。

“闵玧其,停下,快停下,再这样你会撑坏的!”

“怎么办…果汁,我没法…控制我自己啊!”

第二天,折腾了一晚的你有些疲惫的倚在椅子上。

“去医院看看吧。”

他站起来,走出房间。

“你去哪?”

他没有回答,兀自向前走着。

“闵玧其!”你冲出去拽住他。

“别管我!”他甩开你的手,你这才注意到他的脸上全是泪。

“别看我!”他用手捂住自己的脸。“我不想让你看见这样的我。”

“没事的…玧其,我陪你,相信我,我们会挺过去的!”你蹲下来抱住他。

“没事,我去看看,你等我…”

“你少说这种话!”你死命抱住他。

“上次也是这样,为什么总要我看见你的,充满悲伤的背影啊!”

“就好像…我再也等不到你了…”

“我好不容易把你拽回来,为什么…又要让我这样!”

你几乎哭的要背过气。他静静地站着,最后,他慢慢的掰开了你的手。

一下,一下。

对不起,果汁,我是个浪子,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丢脸的样子,尤其是你。


快要过年了。

你因为冷稍稍颤了颤。

你依旧是非常出名的设计师。

他们都说,这个设计师很奇怪。

明明有很多钱,却只住在一个已经破旧了的房车里。

你迈开步子准备回到房车里,一只手拽住了你。

像那年一样,你甩开了他,他却顺着你的力道把你拽入了怀里。

“果汁,别怕,是我!”你的挣扎在听到他的声音的那一刻突然静住。

你不敢抬头,甚至在他低头与你对视的时候1上了眼睛。

“果汁,是我,闵玧其。”

“听说,你是我的,未婚妻?”

你终于抬起了头。眼前的男人西装革履,也瘦了许多。

在那个街上,你放声大哭,他心疼的把你搂在怀里。一直在重复着:“对不起,让你等了太久。”

那个时候,甚至想过去死。

可是,没到这时,那个女孩总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他给我注射药后,我曾去看过医生。

没想到这药的潜伏期如此长。

就像这个女孩,可以等我这么久。

这次我回来了。

我不想,离开你了。

null

null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