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长得帅的羊a

【防弹少年团】当你们吵架了 金泰亨

“阿米,东西掉了。”

“嗯?”你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

“是我,你把我掉了。”他含情脉脉的看着你。

你白了他一眼,拿出书拍在桌子上并不打算理他。

果然,你刚打开,一只手就盖在你眼前的书上。

“你还在生气?”

“我不生气,金泰亨大哥。”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把书抽走。

“我们真的没什么!”他好像有些着急了,语气里带着哀求。

“是呀,楼楼抱抱没什么,那我明天干脆就去把防弹少年团抱个便好了。”你暴躁的把书一拍,拽起自己的包。

“阿米,不是,你听我解释…”

“泰亨,外面有人找。”硕珍拿了瓶可乐走了进来。

泰亨啧了一声,转过来抓住你的肩膀逼迫你坐回椅子上。

“方阿米,你给我在这待好了,待到我回来。”

看着金泰亨匆匆离去的身影,硕珍打开可乐:“吵架了?”

你一肚子闷气,应了一声就把头埋进了肩膀里。

今天你好不容易提前下班,想过来等泰亨。

本想给他个惊喜,奈何直接成了惊吓。

你打开他休息室的门,只看到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女孩只到他的胸口,她死命抱着金泰亨。

你要是没看错,金泰亨脸上毫无抗拒。

切,早知道你就不自讨没趣了。

还要接受俩人的注目礼。

女孩瞬间惊慌的躲到他身后,金泰亨连忙想解释什么,结果直接被女孩拽走了。

行啊你,金泰亨。

你走了就别回来得了。

结果你刚想转身离开,他就冲了回来。

然后…

“那个女孩到金泰亨的胸口?还能把他拽走?真狠!”金硕珍仿佛在听戏。

“切,你不信你过来,我演给你看。”

金硕珍乖乖放下可乐走过来,你绕到他身后环住他的腰:“大概就是…”

“哎呀,太痒了!”金硕珍突然笑了出来。

“你别动!”“太痒了!”

结果你俩光顾着闹,压根没听见金某亨的开门声。

先注意到的,是金硕珍。

“阿米…”

“你别动啊,就是这样…”

“阿米,快松手…”

“怎么了,不是你要…”你探出了个头,直接对上了金泰亨爆炸似的眼神。

“看的吗…”你哆哆嗦嗦出剩下的几个字。

金硕珍环顾四周,抓起自己的可乐抹油开溜。

剩下你俩。

你清了清嗓子,把包拿起来准备开溜。

他慢慢走过来,把你拽进怀里。

“金泰亨!”他突然吻了下来。

“泰亨!”你伸手想制止他,却直接被抓住。

“方,阿,米。 ”你感觉他的眼神里都带着火。

“你挺迅速的,嗯?说抱,你还真抱上了?”

“那你呢!”

“那是我妹妹!她比我小了将近七岁,她怕生,所以才会跑的!”金泰亨快要哭了。

“就算你吃我醋了,你生我气了…你也不许…不许让别的男人碰到你…”他的头越垂越低。

“你是我的…只有我才能抱你…”

“好了好了,泰亨。”你轻轻拂开他的碎发,“我知道了啦。”

“需要你亲我一下。”

“不亲。”

“那我来?”

“你…”

“不是只亲一下吗?”

“你主动,就是亲一下,我主动可就…”

“金泰亨!”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